qianqi625

洗澡(小段子)

"阿诚!阿诚!"明楼在浴室里高声叫到。

"大哥,什么事?"打开雾气缭绕的浴室门,阿诚探了个脑袋。明楼还泡在浴缸里,上面漂着一堆泡沫,看不真切脸上的表情。

"浴衣掉到地上了,重新拿一件进来。"明楼懒懒的说。

"哦,大哥稍等。"阿诚快速扫了一眼浴室又退了出去,说不清道不明是遗憾还是庆幸。

拿了新浴衣,阿诚在浴室门口停顿了一会,敲了下门再进去。这回看清明楼仰躺在浴缸里闭目养神。大哥已经两天没睡好了,头痛又频繁发作,好容易说服大哥泡个澡放松一下。阿诚屏住呼吸,轻手轻脚便想把浴衣挂在门后的架子上。

刚要转身,就见大哥哗的从水中伸出一只手在空中举着。阿诚叹了口气把浴衣叠好放在大哥手上。明楼轻轻的用食指在阿诚的手心抠了一下。阿诚觉得腾一下脸就烧了起来,低头就冲了出去,还哐当一下撞到了门上。

"小家伙",明楼慢悠悠的从浴缸里站起来,边走边穿,来到门后的架子,取了块毛巾擦头,顺便把之前放在上头的浴衣丢在了地上。"还嫩着呢。"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