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qi625

建国以后或许可能大概也许仿佛好像貌似可以成精

明镜死后因为功德太厚,厚到可以去砌长城,并充分发挥商人本色在阎王和上帝东西方两派争相拉拢中成了最大赢家。阎王爷许她明家大小(含姻亲)可不受轮回之限,自在修行。哦,明镜本人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地府公务员,专长以德服人。

即便如此根据唯物主义辩证法,修行需要一个肉体凡胎之外的本体。这个本体有多重要呢,就好比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之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体没了,成了精也照样灰飞烟灭。所以本体一定要放在绝对安全的地方。

但是本体的选择并不完全随每个人的意志单方面决定的,往往受内外多种因素影响。换而言之,个人意志占九成,不可控因素占一成。

明台的本体是和曼丽的婚纱照,曼丽的本体是旗袍。明台受西方影响颇深,奉行科学至上,在他的串掇下两人成精后一起把本体放进瑞士银行的保险柜,凭虹膜,指纹,密码,钥匙方可开启。

明楼的本体是眼镜片,改成平安扣的模样,阿诚一直贴身带着。明台点头,嗯,人型保险柜,没毛病。转头问阿诚哥你的本体呢?阿诚撇嘴,当然在你大哥那。明台想想自己挨板子的力度,也没毛病。乐呵呵地跟曼丽二人世界去了。

一年半载过去了,明台咂摸过滋味来了,在我大哥那的是没毛病,但是你本体是什么却自始至终没提过。一家人不说两家话,阿诚哥不至于信不过我,这么遮遮掩掩的无非就是本体是个不可言说的物件。

至此之后五十年,明台的生活只有两件事:宠曼丽、猜阿诚哥的本体。今年概莫能外,明台打着孝敬哥哥的旗号邀哥哥们来北海道泡温泉。进了池子,滴溜溜的眼珠子就盯着明楼转。可惜真的是光溜溜的,什么链子,坠子,镯子,耳扣都没有……难不成,难不成,在身子里头?明台盯着水面神游开外了一刻钟,一阵恶寒,决定就此放弃二分之一的生活主题,开开心心去找曼丽了。

阿诚脸上盖着毛巾半靠在一块石头边。明楼趟了过去:虽说是弟弟,那你就这么让你男人被人占便宜?

宁愿明台想歪了也不愿意告诉他你的本体是什么?
阿诚一把掀开毛巾拽在明楼脸上,我tm怎么告诉我弟弟他英明神武的哥哥的本体是一根腿毛!!!
明楼偷笑,谁知道你炸面粉厂的时候把腿毛燎没了的怨念有这么大~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